建安街橋興對面小冰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常去全家附近的鹽酥雞攤和對面的橋興買東西吃

看著那個位置換了不少次的攤商

這次是黑糖冰,想說後港一路的吃到怕了

就跑去買了二碗,結果因為目前有買二送一的活動,就讓老闆娘欠著了XD

http://imgur.com/F2l0W5B

一碗可選五種料,40元就這麼大碗

而且等我便當吃完了,他還沒什麼融化,也不太會結成塊狀冰

他的冰磨的比較細是亮點

料的部份也不會過甜

至於好不好吃嘛....我己經連吃4天了XD

--
推 cl5oi9k:我看真像一塊綠豆糕啊!
推 k4653:樓上....我看起來覺得像棋盤
推 judygraceff:XDD推樓上.... 我倒覺得像稿紙
推 frank1033:XDDD 這樣也能雅量
[摘自明民書坊 你不可不知的推文]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4-08-21
不住下新莊,請問可以詳細說明如何去嗎?謝謝
Jake avatarJake2014-08-26
去吃了 份量夠也不貴 可是料的種類有點少
Ula avatarUla2014-08-28
是在金石堂旁邊的冰店嗎?
Tracy avatarTracy2014-08-30
跪求完整地址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01
http://0rz.tw/ikyKe 就建安街鑫美洗衣店門口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01
今天去買,沒有買二送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