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康跟視康的日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小妹我的問題在於最近越來越受不了回家拔掉視康時,好像連角膜都要
跟著拔掉的感覺,但是會一直忍受主要是因為視康是目前戴的隱形眼鏡中看
得最清楚的,可以忽略閃光的度數!(另外戴過嬌生.博士倫,都會糊)
爬了文之後感覺帝康是可以嘗試的新對象,但不知能否有視康的忽略閃
光效果,想請問戴過帝康日拋的板大們的意見!!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25
你都沒看說明書的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26
是說閃光不適合戴日拋嗎?但視康很清楚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7-31
我覺得大概是卸除的方法不對吧
Adele avatarAdele2008-08-04
下面有人提供正確的視康卸除方式 你可以
看看啊!!
Ula avatarUla2008-08-08
嗯嗯我有照著視康的圖示卸過,但可能是我
John avatarJohn2008-08-09
手殘,眼睛都快被自己弄瞎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8-10
我也是戴視康的...還沒有這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