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配了一附軟式常戴型鏡片
一開始用起來還好
但過了7、8月月後(就是最近)戴的時候都看不清楚
戴久了(三、四小時以上)就會頭暈
這是我度數增加以至於不適應此鏡片了?
還是本來就會這樣(應該不會吧?)
我這種情形是要再去配一副新的比較好嗎?
還有此鏡片我戴了半年左右
到後來戴上去後本來好好的
但很快眼睛就會感覺澀澀的,一直想扎眼睛
要點人工淚液才會舒服點,但很快又會變得乾澀
因為我沒去給店家洗過,不知是不是這問題?
或著式換成硬式可以改善此情形?
謝謝回答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