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形是否換再去配一副新的鏡片較好?(軟)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配了一附軟式常戴型鏡片

一開始用起來還好

但過了7、8月月後(就是最近)戴的時候都看不清楚

戴久了(三、四小時以上)就會頭暈

這是我度數增加以至於不適應此鏡片了?

還是本來就會這樣(應該不會吧?)

我這種情形是要再去配一副新的比較好嗎?

還有此鏡片我戴了半年左右

到後來戴上去後本來好好的

但很快眼睛就會感覺澀澀的,一直想扎眼睛

要點人工淚液才會舒服點,但很快又會變得乾澀

因為我沒去給店家洗過,不知是不是這問題?

或著式換成硬式可以改善此情形?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24
我覺得您先去看個眼科再決定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