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牛肉麵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中華路上達美樂旁邊開了一間小玉牛肉麵,看外觀很像連鎖店,就進去吃看看。

有賣牛肉麵、牛丼飯、羊肉麵。牛肉麵湯頭還不錯,至少是沒有辣油混雜的那種,裡面有

非常多細小的蔥花,麵條是拉麵,一碗90元我覺得還不錯吃。

買過兩樣小菜,小黃瓜是加芝麻醬還滿好吃的,泡菜是淡淡的酸。


之前還有去買過御私房牛肉麵跟老四川,老四川湯頭不錯,麵條也是拉麵,但缺點一樣

是很油,感覺吃完比金吉利還油,但口感比金吉利好太多。


御私房的牛肉麵我覺得很好吃,湯我也喜歡,總算找到不油的牛肉麵,但是上次買的時候

,他給我的牛肉少到我一直以為我買到牛肉湯麵,真的就是五小小小片而已,當時買是80

元,現在應該漲到90了。老實說,我可以接受一碗100元的牛肉麵,如果好吃的話。

但是賣80元,肉給成那樣,我真的無言,希望價格提高之後,肉片可以多一點。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4-09-01
老四川真的好吃,但是也真的吃不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02
小玉的湯喝起來像泡麵湯,感覺應該是有用湯塊?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06
我記得小玉的牛肉麵是70元耶 這麼快就漲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07
我買是89元
Doris avatarDoris2014-09-10
70元好像是開幕特價的樣子 印象中啦
Cara avatarCara2014-09-14
住御私房附近,常在想竟然有人敢吃他們的麵......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14
大大怎麼會有價錢提高肉會變多的錯覺呢XD
Kumar avatarKumar2014-09-15
牛肉很少塊,湯頭普通,吃過一次沒再去了...
Joe avatarJoe2014-09-20
哈哈,所以我後來就沒再去過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9-20
哪裡有油油牛肉麵
還是喜歡吃濃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25
四維路和民安路口的牛家莊就是油油牛肉麵…
不然民安西路的呷霸也是,還能自己另外加牛油
David avatarDavid2014-09-27
我覺得羊肉麵很好吃...
Jacky avatarJacky2014-09-27
御私房的牛肉真的超少塊,湯頭死鹹不會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