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捲菸新手,
上禮拜入手一包麥奶讓我不想回去盒菸的世界了。
昨天新買一包小惡魔黑色包裝的菸草,
上面寫coconut milk
聞起來臭臭的,抽起來也臭臭的
草的觸感跟麥奶比起來,濕一點、粗一點、硬一點(好西斯)
我想請問一下,這包小惡魔是正常狀態嗎?
是我買錯草了還是它變質了?
另外再問一下,台南哪裡可以買到6mm的長濾嘴?
感謝
--
上禮拜入手一包麥奶讓我不想回去盒菸的世界了。
昨天新買一包小惡魔黑色包裝的菸草,
上面寫coconut milk
聞起來臭臭的,抽起來也臭臭的
草的觸感跟麥奶比起來,濕一點、粗一點、硬一點(好西斯)
我想請問一下,這包小惡魔是正常狀態嗎?
是我買錯草了還是它變質了?
另外再問一下,台南哪裡可以買到6mm的長濾嘴?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