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丹鳳迴龍怪人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平常我上班都是早上7:00左右從家裡走去丹鳳站,去年年底到現在,都會有個怪人騎摩托
車停在路邊問路,每次問的都是輔大怎麼走,講完以後會順便要line,大概遇到3次

今天我剛好換成走到迴龍站,也在路上遇到又被攔下來,隨便找了個理由就快步離開
提醒早上自己走路去捷運站的女生,要注意安全喔!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7-04-22
你太美麗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26
遇到3次?是一個星期遇到三次嗎?真的是怪人耶!謝謝提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4-26
謝謝提醒 在附近會特別注意的~
Tom avatarTom2017-05-01
Σ( 뀠△ 뀠|||)︴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5-03
去年底遇到兩次吧 然後昨天跟今天都有遇到 大家真的要
小心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07
他應該是衝著妳來的,在把妳吧0.0?
Mason avatarMason2017-05-10
你一定很正
Hedy avatarHedy2017-05-12
這感覺是盯上原po了? 囧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5-15
借錢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19
誤會了 我真的路人臉 ㄧ大早自己走路被攔下來旁邊沒有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5-20
人很可怕r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5-21
應該只是一般的搭訕而已
Jacob avatarJacob2017-05-22
他有給你充實生活吧
Hardy avatarHardy2017-05-24
有遇過亂借錢的;迴龍站附近
Rae avatarRae2017-05-26
帶個辣椒水噴霧防身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5-27
丹鳳遇過 吃檳榔跟我說借錢看醫生
Leila avatarLeila2017-05-31
是不是黑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6-02
i大 沒錯是黑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03
沒特別提 是不希望有先入為主的言論出現
Gary avatarGary2017-06-05
會不會只是單純想叫朋友而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6-08
注意安全.
Kama avatarKama2017-06-11
那位黑人我這幾年也遇過好幾次,都是一大早七點左右
,希望這篇po文,警察先生有看到,能徹查一下這人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14
之前有聽朋友說過...
Kelly avatarKelly2017-06-17
人醜性騷擾QQ
Liam avatarLiam2017-06-18
丹鳳派出所回覆:若現場有被騷擾的情事,可立即撥打1
10,我們會即刻派人前往處理。或是有發現可疑的人,
請提供車牌或特徵,我們會追蹤調查,丹鳳派出所關心
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21
警察叔叔辛苦了
Freda avatarFreda2017-06-24
幾年前住迴龍附近也被一位黑人搭訕,還一路跟到全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6-25
買東西,一直找藉口遠離,最後只好趕緊結帳離開,沒想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6-26
沒想到他也跟著離開還騎車追我,因住附近怕被跟蹤,只
Una avatarUna2017-06-28
把車子騎往鬧區,確定沒被跟才敢騎回家。
Mason avatarMason2017-06-29
不確定是否為同一人。手機推文一些字都被吃光惹>"<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7-02
樓上的經驗好可怕
Olga avatarOlga2017-07-06
我想到我也有在丹鳳捷運站遇過類似,
大概是早上七點接近八點
是個下雨天(我都是騎機車去附近停再搭捷運),他一開始
就問我說要上班還是上課嗎?後來就說可以載我去!
我只覺得他神經,誰下雨天要坐他機車,況且我自己也有機
以加你line嗎,當然我也是快速回絕他說我沒有line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但有點詭異的搭訕因此大家還是注
意一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7-09
車。 快速回絕他我就準備轉身搭捷運,後來他就說那我可
Freda avatarFreda2017-07-13
下次再遇到這位黑人,請大家一起牢記車牌。話說台灣
監視器最多,也希望辛苦的警察先生能協助多留意。因
為此人也在近年都流竄在丹鳳迴龍一帶了,每天早上七
點左右搭訕是他的習慣。因為我同時段已遇到他多次。
Hedy avatarHedy2017-07-17
在家附近(靠近丹鳳國小)碰過兩三次,也是黑人,一直
跟我要line……
Tracy avatarTracy2017-07-20
如果是白人?
Sandy avatarSandy2017-07-24
白人也一樣好嗎?重點是他的行為
Freda avatarFreda2017-07-26
不管是黑人白人黃種人 遇到這事都挺害怕的吧(尤其一
個人時)(抖)
Mia avatarMia2017-07-26
啊...明天早上七點可能會經過 謝謝提醒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7-28
之前也被跟過 黑人騎機車 但是是晚上 超可怕
Sandy avatarSandy2017-07-30
我也有遇過,一次是丹鳳,一次是廻龍捷運站附近。但兩次隔
了好幾年沒有聯想在一起。因為是黑人及第二次有要line所以
很有印象。時間是傍晚,覺得有點可怕。
Freda avatarFreda2017-08-01
今天看到疑似的車牌,LE****,因為他今天帶口罩,
但車子外觀、全罩式安全帽都很像,還有是黑人無誤。
提供大家參考與注意。
Freda avatarFreda2017-08-01
謝謝i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