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開始新工作
交通方式會騎車到新莊站搭捷運
之前騎去那邊 都是一號出口那邊 就路邊停車格
但應該是新莊區公所的員工停滿了
好像附近沒什麼停車格
如果是頭前庄站 要上大漢橋下有一個停車場
但考量是女生 如果下班較晚
晚上看那邊滿暗的 有點擔心安全...
所以想問問 新莊站有推薦停車的地方嗎
另外問 台北醫院還有提供勞工體檢吧
剛剛看網站 寫不用掛號直接到二樓體檢處?
謝謝大家~
--
交通方式會騎車到新莊站搭捷運
之前騎去那邊 都是一號出口那邊 就路邊停車格
但應該是新莊區公所的員工停滿了
好像附近沒什麼停車格
如果是頭前庄站 要上大漢橋下有一個停車場
但考量是女生 如果下班較晚
晚上看那邊滿暗的 有點擔心安全...
所以想問問 新莊站有推薦停車的地方嗎
另外問 台北醫院還有提供勞工體檢吧
剛剛看網站 寫不用掛號直接到二樓體檢處?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