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捷運站附近停車的地方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即將要開始新工作
交通方式會騎車到新莊站搭捷運
之前騎去那邊 都是一號出口那邊 就路邊停車格
但應該是新莊區公所的員工停滿了
好像附近沒什麼停車格
如果是頭前庄站 要上大漢橋下有一個停車場
但考量是女生 如果下班較晚
晚上看那邊滿暗的 有點擔心安全...
所以想問問 新莊站有推薦停車的地方嗎

另外問 台北醫院還有提供勞工體檢吧
剛剛看網站 寫不用掛號直接到二樓體檢處?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4-20
新莊國中後面滿多停車格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24
後面哦?
Enid avatarEnid2017-04-25
附近繞一繞就一堆了咩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4-27
你可以徵工具人男友 就解決了 XD
Dinah avatarDinah2017-05-01
二號出口旁很多格...尤其是景德路上
Ina avatarIna2017-05-01
改停2號後面!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03
永寧街很多人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5-08
我都停大漢橋.0730很多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11
可以停運動場騎UBIKE...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5-12
身為永寧街的住戶可以麻煩停車的人把車停好嗎?有好
幾次都被擋住出不了門,真的很無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14
輔大不遠的話可以考慮 下雨也不怕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19
輔大有可以遮雨的停車格噢?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5-20
輔大裡面可以停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20
頭前庄站4號出口 uniqlo前面有一塊空地可以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24
可停在大漢橋下機車停車場,然後從頭前庄搭車
Megan avatarMegan2017-05-29
晚上8點去牽車的時候,人還蠻多的
Emily avatarEmily2017-05-31
新莊難停死了 我都停頭前庄
Gary avatarGary2017-06-02
謝謝大家的熱心~~
Hedy avatarHedy2017-06-06
新莊站後面的景德路上通常都不會停滿 不過要走一段路
Gary avatarGary2017-06-08
景德路不錯,但是是單向道且路線彎曲,那邊車速快要
注意!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6-11
新莊那的確難停 每次都要找很久
Tracy avatarTracy2017-06-16
我也覺得新莊站好難停喔.......
Oscar avatarOscar2017-06-20
中華路巷子 然後走個五分鐘.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6-21
新莊站超難停車
Jacob avatarJacob2017-06-26
停中華路巷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