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路附近租屋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板友們好,最近跟朋友要一起合租公寓大樓

但是上網找房子好難找啊,尤其是富國路附近

有找到女人香,但是出租樓中樓型好少

而且可以養寵物的更少 囧 然後我龜毛一點,朋友龜毛一點

要符合兩個人的期望的房子好像少之又少Orz

希望有知道符合下列需求的房子的人可以站內信告訴我

或是那邊可以找到更多房子資訊的地方也可以跟我講(網路或佈告欄之類的)

承租人性別:二個女生(都是上班族,沒有不良嗜好)

欲承租期間:9月初~至少一年

欲承租地區:新莊富國路附近

欲所在樓層:4樓以上皆可,但希望有電梯。(5樓以上一定要有電梯 囧)

種類:都要有對外窗

樓中樓型房租希望不超12000元

2-3房 / 1廳 / 1衛 / 1廚 / 1陽台希望可在15000以內

隔間材質:水泥

其他需求:基本家具(床、衣櫃、書桌、椅子、沙發、洗衣機、冰箱)

有兩張床最好(一張床也沒關係)、網路

廚房(樓中樓簡易型的也可)

可養寵物(兔子,不吵不臭),希望有門禁管制

第四台(非必要)、水電可另談


PS:再請問一下富國路是屬於上新莊?下新莊?南新莊?還是北新莊?

我非本地人,實在不清楚Orz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12
+1 我最近也在找 好難找
Ethan avatarEthan2012-08-16
下新莊南新莊都有人說,鈴木華城看看有沒有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18
是屬於下新莊喔,我15號要從林口搬下來,農曆七月沒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19
人在搬家的,新莊我大概看了兩個月才找到適合的房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23
我是剛從新莊搬到林口..X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25
中正路上的峰景鳳翔可看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5
鈴木華城很亂,晚上比較暗,最好不要~
Emily avatarEmily2012-08-28
鈴木華城我也不建議,我明天下午就要搬過去富國路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02
我幫你問看看我公司的一位阿姨吧~之前我同事有去跟她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06
租過,雖然房子有點老舊,但我看過還覺得不錯!!只是
我一個人住,不需要一整層那麼大!在民安西路那~
Freda avatarFreda2012-09-10
另外一個方式,妳們可以考慮兩間小套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12
鈴木華城這幾年是有比較亂... 晚上出來鬼混的小屁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14
變多了 以前其實還算蠻僻靜的
Emma avatarEmma2012-09-19
鈴木華城...嘖嘖...小屁孩的天下...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21
鈴木華城我找房子的時候也有看過..覺得真的不是很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