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各位好,
我這一兩天要寄送冬天棉被回金山老家,
大小大約是6*7尺(180*210 CM),5KG左右
http://i.imgur.com/I5gQcjG.jpg
想問這種大材積的貨物以哪種方式做配送運費會比較便宜?
謝謝各位回答!!
--
我這一兩天要寄送冬天棉被回金山老家,
大小大約是6*7尺(180*210 CM),5KG左右
http://i.imgur.com/I5gQcjG.jpg
想問這種大材積的貨物以哪種方式做配送運費會比較便宜?
謝謝各位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