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在板橋新埔站 5號出口 Magic eyelash接過睫毛
技術很好!接起來很美,可惜真的太貴@@"
我記得接了150根體驗價就1200了,說真的150根算是蠻自然的...
後來,隔了好一陣子沒接睫毛...看到捷運上好多女生接睫毛
就是隨時隨地都有戴假睫毛的感覺....說真的超羨慕的
又開始想接睫毛
剛好,我們公司附近(榮星花園)有一家越南媳婦開的美甲店
也有在做接睫毛(他的招牌寫"裝"睫毛 800元XDDDD)
因為同事也去接過了,好膠好睫毛(我有拍下品牌是jovisa)
800元不限根數,真的很吸引人我就去接了!!!!!
給他接完以後,深深認為這真的需要技術底子....>"<
以前在板橋接,他有給我選毛的類型,捲度,款式
這次去越南新娘那邊接,完全只有問我 要自然 還是濃密?
我給他看網路上找的圖,就開始接了!!??
接完以後兩隻眼睛不同翹度,大家看完了都說很濃密,但明顯大小眼
自己近看也看得出,睫毛的品質有點塑膠...不算太好
覺得真心希望可以找到不限根數技術ok的美睫師
價格1500以內我都可以接受>////< (不曉得會不會太苛求)
板上幾位推薦的覺得有點貴....
不曉得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謝謝大家看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