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眼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只要一戴上隱形眼鏡就會開始分泌眼屎
而且有時都會黏在隱形眼鏡上,就會覺得不舒服
我戴嬌生雙週拋,而且平常也會用博士倫保養
但是還是很常分泌...
為什麼會這樣??是眼睛病了嗎??


--

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

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8-08-03
我認為不是隱形眼鏡的問題吧,是身體問題
看看你最近的生活作息正不正常
還是有沒有感冒流鼻水或是喉嚨有痰的現象
Sandy avatarSandy2008-08-06
通常不會單純因隱形眼鏡而分泌太多眼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8-10
可能是結膜炎前兆哦!我之前就是這樣,快
看醫生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8-14
作息正常.沒有生病.去年就這樣了.懷疑是
電腦使用過度.結膜炎?恩..我去看個醫生
Tracy avatarTracy2008-08-15
眼屎是結膜炎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18
隱形眼鏡也有關係 ...我之前也這樣..
換個隱形眼鏡就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