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白色S號立領襯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明天要拍團體畢業學士照

臨時找不到白色襯衫

而等等要去上課,也沒辦法去買>"<

明天早上就要拍照

想跟文山板上女生朋友徵求:

"女生白色S號立領襯衫"一件
(一定要白色且有領子的^^)

人在興隆路四段靠近木新路三段
可以過去跟您拿:)


用畢會清洗乾淨
索取時會奉上一杯飲料
做答謝:)

麻煩有的朋友(以大坪林、七張附近為主)
不好意思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水球或站內信
謝謝大家!!^^


--

.★*★.
.*★ *.* ★
★ *
★ .’
‘*. Miffy.lov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