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 北新路三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下去麥當勞買晚餐

卻看到 大坪林往景美方向一堆消防車 還有看到雲梯車 警車

是失火了嗎???還是發生了其他別的事件呢?

希望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才好 Q_Q板上有人了解嗎


--




已經夠濫了~~~ 還敢不敢再濫一點!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10-31
輝休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02
看到時已經在收拾回家了,就在麥當勞斜對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05
晚間7點多吧? 我在江陵派出所內也有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