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有永和豆漿 mos
中興路三段上有兩家西式早餐店
景美橋旁邊有一家西式的
還有哪裡有呀? 我想要吃好吃的早餐~~
希望是走路的距離之內~
感激~~^^
--
我是焦糖荻小娜,大家好!
http://jonescream.pixnet.net/album
--
中興路三段上有兩家西式早餐店
景美橋旁邊有一家西式的
還有哪裡有呀? 我想要吃好吃的早餐~~
希望是走路的距離之內~
感激~~^^
--
我是焦糖荻小娜,大家好!
http://jonescream.pixnet.net/albu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