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的圖書館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很想知道
大坪林站上面的圖書館是不是一間開放在館內
可以談笑、手機不用開靜音、喝飲料(非水)飲食、大聲公然講手機的圖書館?
就算是館內人員在旁整理圖書,聽到有人再講手機、吃東西也是無動於衷阿
老實說我是覺得挺特別的XD~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26
原來我上次看到的不是特例...下次我來吃泡麵
Una avatarUna2010-11-28
我覺得講電話超大聲的...吃東西到沒看過
Lucy avatarLucy2010-11-29
六日去覺得還挺安靜的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29
真的假的?! 快拍起來放 youtube. :P
Olive avatarOlive2010-11-30
我覺得根本拍不完吧 ? 根本不是甚麼稀奇的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1-30
圖書館外面、電梯前面的椅子,那邊可以吃東西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1
外面是看過有人吃泡麵 能不能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都可以有人在桌面上放零食一口一口了 XD
Mary avatarMary2010-12-03
我有看過館員請講手機的人到外面講 @@
Hedda avatarHedda2010-12-07
那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馬上會有第二個人手機響?
Donna avatarDonna2010-12-08
六日去很安靜+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09
上面明明不是自修室 就是有人喜歡在那裡自修
是外國人還是瞎了眼呀 看不懂中文呀
Olive avatarOlive2010-12-12
都可以去那邊吃零食打電話聊天了 自習錯了嗎 XD
Hedda avatarHedda2010-12-12
就算不是自修室......閱覽室也不應該吃東西講電話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14
我也沒聽說過圖書館可以開放講手機或是吃東西
我想是我孤陋寡聞
Dinah avatarDinah2010-12-15
只是有時候去看到有人放下筆記和水占位 人就跑了
就算吃個早餐 也不用花兩小時還回不來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19
這種效率 雖然有公務員的天份 但還是失敗
Irma avatarIrma2010-12-23
我上次去看書時只記得旁邊翻報紙雜誌聲音的很大!
Leila avatarLeila2010-12-27
還是要大家自己的公德心,不能都靠館員來館。
Kumar avatarKumar2010-12-31
說真的我覺那些人道德低落,現在的人......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01
嗡嗡嗡~蒼蠅正在叫!!!
Elma avatarElma2011-01-04
AF大還真特別 特地觀察了人家兩個小時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05
是喔 怎麼都沒發現 我去的時候是有人放飲料在桌上
但是都還滿低調的呀
Doris avatarDoris2011-01-10
@_@ 都沒人看見喇蛇的嗎... 還是我該配眼鏡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1-11
我猜原本靠窗的坐位都不是給自修的人去的,只是都自
動變成自修室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