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坪林的圖書館 - 新店Edith · 2010-1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真的很想知道 大坪林站上面的圖書館是不是一間開放在館內 可以談笑、手機不用開靜音、喝飲料(非水)飲食、大聲公然講手機的圖書館? 就算是館內人員在旁整理圖書,聽到有人再講手機、吃東西也是無動於衷阿 老實說我是覺得挺特別的XD~ -- 新店All CommentsXanthe2010-11-26原來我上次看到的不是特例...下次我來吃泡麵Una2010-11-28我覺得講電話超大聲的...吃東西到沒看過Lucy2010-11-29六日去覺得還挺安靜的說Christine2010-11-29真的假的?! 快拍起來放 youtube. :POlive2010-11-30我覺得根本拍不完吧 ? 根本不是甚麼稀奇的事...Ophelia2010-11-30圖書館外面、電梯前面的椅子,那邊可以吃東西嗎?Kristin2010-12-01外面是看過有人吃泡麵 能不能我就不清楚了不過都可以有人在桌面上放零食一口一口了 XDMary2010-12-03我有看過館員請講手機的人到外面講 @@Hedda2010-12-07那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馬上會有第二個人手機響?Donna2010-12-08六日去很安靜+1William2010-12-09上面明明不是自修室 就是有人喜歡在那裡自修是外國人還是瞎了眼呀 看不懂中文呀Olive2010-12-12都可以去那邊吃零食打電話聊天了 自習錯了嗎 XDHedda2010-12-12就算不是自修室......閱覽室也不應該吃東西講電話吧?Damian2010-12-14我也沒聽說過圖書館可以開放講手機或是吃東西我想是我孤陋寡聞Dinah2010-12-15只是有時候去看到有人放下筆記和水占位 人就跑了就算吃個早餐 也不用花兩小時還回不來吧Rebecca2010-12-19這種效率 雖然有公務員的天份 但還是失敗Irma2010-12-23我上次去看書時只記得旁邊翻報紙雜誌聲音的很大!Leila2010-12-27還是要大家自己的公德心,不能都靠館員來館。Kumar2010-12-31說真的我覺那些人道德低落,現在的人......Elvira2011-01-01嗡嗡嗡~蒼蠅正在叫!!!Elma2011-01-04AF大還真特別 特地觀察了人家兩個小時XDQueena2011-01-05是喔 怎麼都沒發現 我去的時候是有人放飲料在桌上但是都還滿低調的呀Doris2011-01-10@_@ 都沒人看見喇蛇的嗎... 還是我該配眼鏡了Ursula2011-01-11我猜原本靠窗的坐位都不是給自修的人去的,只是都自動變成自修室了XDRelated Posts7-11聲光公仔陳承金的生活哲學亞運撞球金牌郭柏成sony w300 黑色相機一台阪急點數交換全家積木旅行團點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