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換電腦的緣故
多了一台PS2接頭的鍵盤
很普通的那種 ,kinyo的
如果有人需要站內信我
地點晚上中港三角公園(爭鮮旁那個)
時間一到四晚上九點 ,五晚上八點 。
還可以順便去慢跑幾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多了一台PS2接頭的鍵盤
很普通的那種 ,kinyo的
如果有人需要站內信我
地點晚上中港三角公園(爭鮮旁那個)
時間一到四晚上九點 ,五晚上八點 。
還可以順便去慢跑幾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