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經過三民路,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bbieRAKU (アビー‧楽)》之銘言:
: 我真的覺得經過
: 那心臟要很夠力欸哈哈
: 不然真的會被那些:
: 1. 隨時從巷子裡暴衝出來

沒錯,尤其新店高中跟快炒店中間那條巷子,還有自由街跟中正國小路口

: 2. 路邊車門突然打開

沒錯,但這不只三民路,中正路民族路也是

: 3. 從停車格連方向燈都不打就開出來

沒錯,不止停車格,很多把公車停靠區還有塞巷口紅線的更常這樣


這條路實在是一條很詭異的道路

看似社區道路,其實交通狀況十分複雜

尤其是雙向各一車道,只要公車靠站或是有人白目併排停車,整條路就動彈不得

然後騎腳踏車跟機車的的也是,路中間慢慢騎,後面按個喇叭還不讓的

最恐怖的是中華路口,常常摩托車到那邊你以為他要轉進中華路,其實他是要去華興街

所以常常跟對向車流交織 有夠恐怖的






: 等等等的汽機車駕駛們給嚇死
: 還有路人也是!!!!!!
: 沒再管有沒有車就直接衝到對面
: 每次騎三民路都覺得
: 喔天阿我心臟快沒力了買一買東西趕快回家 (呼)
: 你(妳)也這樣認為嗎? 笑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09
我爸就是被三民路併排又突然打開的車門撞到 非常危險
Kama avatarKama2012-11-10
當時車速極慢時速10-20 但還是造成 人受傷 車子半毀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0
剛偷補了個 4. 對向逆向衝來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13
我覺得新店很多條路都超危險的欸心臟要夠力
Andy avatarAndy2012-11-16
噗 我從小住到大沒這感覺說0.0"
Andy avatarAndy2012-11-18
民族路的老人家都喜歡騎腳踏車穿梭在大馬路上...
Cara avatarCara2012-11-22
在三民路上長大 沒感覺+1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26
沒感覺+1 我比較怕民族路跟建國路黃昏市場那...
Annie avatarAnnie2012-12-01
光明街應該也不會輸
Irma avatarIrma2012-12-05
最可怕的是公車+垃圾車+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