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小七回收手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在臉書看到資訊 小七有在回收廢筆電 手機那些的
就在活動最後一天 就整理了一些 光碟片還是稍微挑了一下 @@
我家住北新路一段這邊 蠻推檳榔路口這邊的小七 好大間 !!
回收了兩支手機 (30x2=60元) 四個完整座充(10x4=40元)
光碟片500g (10x2=20元) 回收金120元!!
ps.光碟片500g 10元

前面一位客人拿了一大袋的光碟片 回收金100元!!

裡面的店員都好親切 我原本要自己拿光碟出來放在磅秤上面
店員大叔還說他來就好 免的我的手被光碟割到 真是貼心!!!

最後就換了鮮奶...@@


--
M要尋找的東西,我不可能會知道..
而我想要的...M永遠也不可能知道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15
我也有去回收!! 換了近百片光碟&一包電池=$46 ^^Y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0
我回收好多手機跟充電器 230 ^q^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23
前天去大安森林公園的小7,店員說手機和旅充算一組才
有30..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26
那個店員根本沒弄清楚活動內容吧?
Kelly avatarKelly2012-09-30
然後電池他拿起來覺得不重,叫我直接投回收筒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04
光碟啊! 那要偷偷拿去回收了呢(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