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總局的駕訓班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友,新年快樂!

請問有板友報過新北中和環球附近的公路總局駕訓班嗎?板上訊息不多,想請幫忙推薦不
錯的教練!
另外也有考慮板新駕訓班,不知選哪一個比較好?

ps 我想報假日班

謝謝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8-02-23
想知道+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28
公路總局的沒有假日班
Mason avatarMason2018-02-28
我自己觀察每個教練都差不多 前幾堂就先把流程教完
Rae avatarRae2018-03-03
一陣子之後就自己去開車練,中後期每堂都會開出去道路繞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04
畢竟算公家單位 教練應該比較不會亂搞
Ina avatarIna2018-03-06
不錯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09
還不錯啦,中規中距
Zanna avatarZanna2018-03-13
好奇公路總局的學費和私人駕訓班一樣嗎?
Carol avatarCarol2018-03-15
教法不一樣 考試也不一樣 私人是教你怎麼考照 公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17
是教你怎麼開車
Hardy avatarHardy2018-03-21
記得去上學科,有很詳細教基礎機械構造、保養、故障排除,
可以幫助你看懂車主手冊,這是在外面駕訓班學不到的知識。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23
學費是公定價12***全包,不會有開冷氣要另外收費...其他額
外費用,如果沒考過原場地重考也不會額外收費。
Puput avatarPuput2018-03-27
我自己是在哪裡學的,非常推薦在那學,李嘉恩也有在那教。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3-31
今天聽我爸媽說之前在公路總局那上課,教練都很兇..
Tracy avatarTracy2018-04-03
這你可以放心,在那邊上課你可以隨時要求換教練,如果怕尷
尬還可以要求換到另外一個場地上課。
Hedy avatarHedy2018-04-07
20幾年前在那上 考試時考官和教練跑去泡茶 沒人監考XD
Cara avatarCara2018-04-09
公路局李嘉恩教練很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13
請問能自費上學科嗎?開始開車後覺得那太重要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16
李教練我記得是在金城路教練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