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入伍用nokia 手機 - 新莊Tristan Cohan · 2012-08-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各位版友不知道有沒有已經不用的nokia手機 目前在當兵將要下部隊 需要 "無照相功能手機 " 想出售的可以站內信~為了省錢只好來版上問問看^^ 謝謝幫忙.... 面交的話在幸福路頂好附近^^ 價錢可議 -- 新莊All CommentsHeather2012-08-08可以去 mobilesales 問問Zenobia2012-08-08因為明天就要用囉 QQ 之前沒想到這個問題...Edward Lewis2012-08-11還蠻急的 ...看能不能面交比較快Sarah2012-08-11我有一支NOKIA X1 但我913退 完全沒刮痕Eden2012-08-12我明天就要用說 哈哈Liam2012-08-14我這有一隻一1681 意者站內信Leila2012-08-15Nokia1600 賣300Edward Lewis2012-08-19===============已徵到 謝謝^^ ===============Related Posts新莊租室內籃球場假領子 包包 二手女裝燙睫毛的店家世貿購物完大推─中義街,牛哥皮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