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友們好
剛剛不小心把飲料罐撞到筆電鍵盤(DELL E6410)
好死不死,不知道為何,撞下去鍵盤不會動了
因為想知道是單純鍵盤壞掉還是鍵盤接主機板的地方壞掉
不知道新莊有無優質的筆電維修站
因為戴爾維修都是到府維修
最起碼都是3500起跳(因工程師出來外面維修)
加上這台電腦是從德國帶回來的
所以只好求助外面的維修站,謝謝各位
--
剛剛不小心把飲料罐撞到筆電鍵盤(DELL E6410)
好死不死,不知道為何,撞下去鍵盤不會動了
因為想知道是單純鍵盤壞掉還是鍵盤接主機板的地方壞掉
不知道新莊有無優質的筆電維修站
因為戴爾維修都是到府維修
最起碼都是3500起跳(因工程師出來外面維修)
加上這台電腦是從德國帶回來的
所以只好求助外面的維修站,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