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razy05 (永日)》之銘言:
: 家裡使用中華電信的網路
: 最近常常斷網
: 這兩星期內至少就發生三次
: 最久的一次還從凌晨十二點多斷到隔天早上八點多
: 打給客服都解釋是家裡線路問題
: 可是每次都是過一陣子就自己好了
: 然後客服就會打來問網路是不是沒問題了
: 家裡住在二十張路46巷
: 最近的兩次是今天早上十二點左右和昨天晚上
: 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版友也有一樣的情形?

我也有過這種經驗
雖然不是之前住新店的時候,可是也跟原po一樣網路三天兩頭就爛線的狀況
我也是打客服打到電話都背起來了
還叫修來家裡換小烏龜換了N台了
可是他還是一樣無預警就爛給你看

我是只要他爛線數據機閃紅燈我就會打電話
不管是要叫修還是檢測都一樣,

因為我是保持著這麼貴的網路費我都有乖乖繳
那網路不管是哪裡有問題都是種花該負責
我甚至碰過我打去客服叫修了,客服人員卻沒有報上去,害我白等了4天沒得用網路的窘境

為了這件事我跟種花大概弄了快兩年

結果直到最近才真正解決
而且最後最後找到的原因居然是當初來接線的師傅沒有把線鎖緊,所以先前一直換新的機器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我建議原po叫維修的師傅從自己家的樓下開始一點一點檢查他們的線路,包括接線的接頭之類都檢查一遍

雖然比較累但是師傅也跟我說總比三天兩頭就叫他來好

負責我家這區的師傅都跟我家混熟了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05
說得挺有道理的~
Olive avatarOlive2012-11-08
恩感謝 我會請他們再來仔細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