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中正路幾分甜這邊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也住這邊的版友們
不曉得有沒有人是直接用熱水瓶燒自來水的
請問水質如何!?
ok的話我就要去買熱水瓶了
不能老是從公司取(ㄊㄡ)水
--
想要不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onlykals
--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也住這邊的版友們
不曉得有沒有人是直接用熱水瓶燒自來水的
請問水質如何!?
ok的話我就要去買熱水瓶了
不能老是從公司取(ㄊㄡ)水
--
想要不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onlykal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