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如有冒犯之處,還請大大們鞭小力!XD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小喜子麵食館,位在中平路美食廣場的對面36巷的巷子口。
這邊位置其實不太好,因為在巷子裡,大家不太會注意到。(就是鴨肉麵對面巷子)
這裡已經倒過很多家小吃店了,也都不太好吃就是了。
最近新開的這家小喜子麵食館,主打產品是水餃和牛肉麵這類的麵點
生意其實很冷清,每次經過都很想幫老闆夫婦掉一下眼淚,
BUT 他們家的麵真的很有嚼勁很好吃!!!!
中平路附近賣麵的很多,大多是意麵或油麵,可是小喜子的麵是老闆親手桿出來的
每吃一口麵都可以感覺到老闆真心要做好這些麵條的誠意.
雖然價錢有點偏高,炸醬麵60元,牛肉麵90元,其他還有榨菜肉絲麵等
可是這麼有嚼勁的麵條,在中平路生活圈真的不多見,
大家以後經過中平路這邊,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給這麼認真用心做麵條的老闆夫婦一點鼓勵。 :)
--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小喜子麵食館,位在中平路美食廣場的對面36巷的巷子口。
這邊位置其實不太好,因為在巷子裡,大家不太會注意到。(就是鴨肉麵對面巷子)
這裡已經倒過很多家小吃店了,也都不太好吃就是了。
最近新開的這家小喜子麵食館,主打產品是水餃和牛肉麵這類的麵點
生意其實很冷清,每次經過都很想幫老闆夫婦掉一下眼淚,
BUT 他們家的麵真的很有嚼勁很好吃!!!!
中平路附近賣麵的很多,大多是意麵或油麵,可是小喜子的麵是老闆親手桿出來的
每吃一口麵都可以感覺到老闆真心要做好這些麵條的誠意.
雖然價錢有點偏高,炸醬麵60元,牛肉麵90元,其他還有榨菜肉絲麵等
可是這麼有嚼勁的麵條,在中平路生活圈真的不多見,
大家以後經過中平路這邊,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給這麼認真用心做麵條的老闆夫婦一點鼓勵。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