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購物完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世貿今天終於開始了,雖然人少少
不知道有人去參觀參觀了嗎?
第一天們各大廠商都很有拚勁樣(吶喊)~
整天逛下來,小弟有個疑問
是不是有些廠商都不開發票給消費者呢?
希望是我的錯覺~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2-08-07
電腦展嗎 我昨天有去 都有開發票啊 因為購物滿一定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10
金額可以換摸彩券 換摸彩券要看發票 昨天花100元買
福袋 都有開發票@@
Harry avatarHarry2012-08-12
要趁人少的時候去 在show girl主持的活動才容易拿到
贈品 昨天拿了不少 雖然很多沒啥價值就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