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保存一些漆料
數量可能都超過1.5公升
剛好現在家人都沒再喝碳酸飲料之類的
故想徵求幾個2公升的寶特瓶來裝
不知是否有人手邊剛好有空的 沒用的呢?
我可以過去跟你拿 感謝
--
┌────┐國家研究院◆ Academy◆ EarthAstro◆ Ecophilia環境板 ξF
│ ─┤
│ ├──┬──┬──┬┐┌┬──┬┐ ┌──┬──┐綠色生活,從我開始。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