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爭氣的眼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第一次CALL 119

送家人走進了急診中心

在哪裡


有前一刻還可以下床走動的婆婆,下一秒卻必須帶上氧氣面罩,否則何等危險。

大約只有三歲大的小朋友右手臂插上點滴不停的哭泣,但做母親的只能抱著他不
停的安慰。

脖子上裝著電視上才看的到有護頸的病人,以及在一旁想製作筆錄的警察。

還有連藝人朋友都躺在病床上等著呼救。

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下半身全是傷,但依舊討論剛剛那台摩托車是如何肇事逃逸。

連喇嘛都像病人般躺在病床上,旁邊的喇嘛不曉得有沒有幫他祈福,雖然這裡是
個佛教醫院。

隔壁床上的歐巴桑像極了日版白色巨塔裡的佐佐木先生,都只聽到他如何的打
電話處裡工作,彷彿其他的事務都不重要了。

一整晚救護車的汽笛聲從沒停歇,而且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越晚送急診的人
就越多?


這一幕幕,在短短的30小時裡映入了我的眼廉

洗滌的

不是我的心

而是我那不爭氣的眼淚



後記:剛從慈濟醫院回來,有感而發寫下這篇,希望大家能多關心自己和家人
的健康,畢竟送急診的感覺是不好受的。
另外也不要問我是哪個藝人,我想這也算是一種隱私吧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0-11-17
拍拍 加油!
Poppy avatarPoppy2010-11-22
我常常送我爸去慈濟的急診室~~也常常聽到有人因家人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25
急救不了過世而嚎啕大哭的人~~另外晚上急診的人多
Agnes avatarAgnes2010-11-26
是因為~~晚上醫生都休息~~想晚上看病的人~只好掛急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30
住新店的名人 好像蠻多的 桃子.. 紅儀兄(國罵兄)..
Zanna avatarZanna2010-12-04
加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06
過去長期出入急診室與癌症病房有5年吧,除了自己送走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8
幾位親人也看過不少悲歡離合,很能體會原po眼淚的不爭
Jack avatarJack2010-12-11
氣,或許吧..但我會想能留下眼淚有時也是一種幸福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14
這種幸福是讓你去更珍惜現在擁有的與未來所面對的..
不論是所謂的幸與不幸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17
加油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19
加油!這種痛苦我也親身有過!
Sandy avatarSandy2010-12-21
親身體驗過+1,不過更討厭的是明明沒怎樣硬要掛急診
還要求醫師先處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