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小心檢舉狂人!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新莊的路窄,除了中正路中山路外,應該也沒有幾條會沒人逆向,

下新莊人往台北方向,很多人都會走瓊林路,

那個巷口的紅燈超過100秒,

所以就算不是尖峰時間,每個紅燈都會有一堆車逆向,

尖峰時間的話,兩隻手的手指頭數不出來,

我就曾經開車經過,或是看過很多次逆向被車撞的,

車子都開得很小心...因為真得很恐怖....


今天不是說你逆向被檢舉就再怪人家檢舉又沒錢賺吃飽撐著,

又說自己趕時間逆向沒什麼(反正開車和塞在右側的機車都是白癡)




(先謝謝正在看這篇廢文的你,願意看到第二頁..)

正義魔人一定會說,活該,死好,撞死你

這句話是有點偏激,但逆向的你有沒有想過,你這行為會有什麼後果?

擦撞?還是送醫了?


再者,機車因為靈活,體積又小,遇到狀況能閃的比汽車快,

就算你自身沒事,你就是降低機車路權的幫兇之一,因為你就是老鼠屎



你逆向的自由,不是建立在自己或別人的危險上,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違規過,難免的,至於這氣燄囂張的個性,





我也只能說: 活該 爽 罰死你



至於新莊路窄,機車也還算是主力,似乎也有點難解..

(如果您看完此篇廢文,本人由衷感謝)

※ 引述《dddkids (滴滴滴)》之銘言:
: 今天收到罰單超幹!
: 拍攝時間是平常日約早上8點半
: 地點是二重光復路近右轉湯城那個路口
: 看起來是用行車記錄器檢舉
: 違規原因是逆向行駛至對向車道
: 不是說今天我違規被抓單純不爽
: 違規我也認了,但重點是上班時間耶!車多的跟什麼一樣,明明也是自己趕通勤的人是在
: 相煎何太急啊!
: 只能說如果有通勤路線類似的大家自己小心注意了,900元再見(淚)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19
中肯!我贊同!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0
逆向害的不止是自己也會害到別人,更討厭闖紅燈的人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25
推!另一個方向左右轉進來的車根本不會想到有人會逆向!
Liam avatarLiam2015-04-27
中正路騎在人行道上還按行人喇叭的更討厭…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01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05
賄選王ㄈ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06
其實就是這樣,違規被罰錢就去黑特發文討拍就好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10
對向的也趕時間高速行駛沒想到有人逆向衝出 禍生生不息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13
既然覺得時間寶貴 趕時間 多付點錢是應該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15
同意推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7
ㄎㄎㄎ 棒棒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18
大家都趕時間憑什麼違規?不會早點起床喔
Olive avatarOlive2015-05-20
有誰沒有違規過 卻定是安全才是重要 有時也是被逼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