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莊痛風診所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上新莊(最好是中和街幸福路一帶),哪裡有推薦的痛風診所? 這幾天痛起來,備
用藥品吃完了,需要快點拿到藥……

先謝謝各位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5-05-11
藥局一般都可以請他們開痛風藥
Lucy avatarLucy2015-05-16
可是痛風是不是要先去驗血,得到處方箋才能拿藥?(我
還沒有處方籤)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17
一般診所都可以先打針止痛啊
Susan avatarSusan2015-05-18
我在中平路寶祥看過。
Mia avatarMia2015-05-22
降尿酸藥要驗血...一般會先打止痛針 開肌肉鬆弛的藥.
..補驗血完才會開降尿酸藥物...中誠街 王健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26
一般藥局都可以直接開痛風藥,你是急性發作不會開降尿酸
藥,發作期還開降尿酸藥會更嚴重,我自己也是痛風患者,多
休息吧!
Hedy avatarHedy2015-05-28
新泰路郵局對面可以去看看 還不錯
Jack avatarJack2015-05-28
謝謝各位那麼熱心回覆我~
Mia avatarMia2015-06-01
健保藥很便宜,藥效就...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04
印象中復興路的禾欣診所院長是過敏免疫風濕專科的
應該就是痛風的專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