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懂風水的人!!如果把衣服晾在廁所對身體有何影響?? - 生活

Irma avatar
By Irma
at 2010-01-29T00:00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家很小
我都把衣服晾在廁所
所以想請問
把衣服晾在廁所
不管
是對運勢
和建康
會有何影響ㄚ
感恩
Tags: 生活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
By Victoria
at 2010-02-02T01:58
依風水來論廁所沒有窗戶透光、無風流通、又非常濕冷,若可以保持乾燥或有窗透光有風對流而不是滯留風,基本上沒什麼大礙。
但如果再廁所晒衣...衣服基本上是不會乾的,就算好不容易擺到乾了,摸起來也是陰冷,而感覺牠就是沒乾,如果了不起的把廁所保持的乾燥,衣服的濕氣也會讓廁所是溼冷的。
若不論風水,以物理來講,這樣容易產生黴菌,容易感冒、抵抗力差、容易過敏、容易風濕、尤其是皮膚上的疾病,如果連內衣褲也曬在廁所...,我大力勸你...千萬不要,因為內褲上孳生細菌、容易使得陰道(或包皮)黴菌感染,如果只以為只是癢癢的而沒就醫,則可能轉為子宮頸糜爛、在嚴重下去就有可能產生病毒而非細菌而已的皮膚病(稱性病),對於現代人眼裡,長在性器官的皮膚病就稱為性病。
而風水上一個無窗的密閉空間又溼的廁所若又加上滯留風,非常容易讓鬼居住在裡面,這會導致精神不濟、神經質、眼神渙散等等。
建議別曬廁所,改別的地方,若有其他想知道的問題、歡迎找林老師為你解答。
2010-01-30 13:25:07 補充:
這是我個人見解,因為你的問題太嚴重,所以把知道的跟你分享,這不是林老師回答你的,如果需要更詳細的風水知識請問林老師
Michael avatar
By Michael
at 2010-01-31T10:43
我也讚同 樓上 尤甲機 大大的意見。
廁所在風水上是屬於穢方,將衣物晾在廁所內,難免會沾上穢氣。
而不論風水,廁所本來就比較容易潮濕,採光及通風性也較差,衣物晾在廁所內,除了比較難乾外,濕氣太重,也容易滋生細、黴菌,這些細、黴菌容易在廁所內繁衍,也容易沾附在你的衣物上,間接就影響你的健康,影響了健康,也就慢慢會影響你的運勢。
Elvira avatar
By Elvira
at 2010-01-30T16:28
建議還是把衣物曬在陽光照射得到的地方
從科學角度來看,廁所浴室較潮濕,比較容易滋生細菌,細菌容易附著在衣物上,久而久之自然會影響到人的健康,健康受影響,自然做甚麼事都提不起精神,就感覺到事情不順遂。
從命理風水角度來看,浴室廁所屬於洩方,也是陰氣較重的地方,把衣服晾在浴室,容易吸附不好的磁場,運勢亦容易受阻。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一定要曬在浴室,請保持廁所乾燥,注意通風,可以在廁所裡擺一株黃金葛,勤換水,如果葉子枯死了就換掉。
Carol avatar
By Carol
at 2010-01-31T20:18
衣服
尤其是內衣褲
最好曬在通風有陽光照射的地方
如果你的浴室
有符合上述的條件
那麼就不會有影響
如果你的浴室
是密閉式的
那麼不但對身體跟運勢都有不良影響
改善方式
1、改曬在陽台
2、保持浴室乾燥
洗完澡後用拖把拖乾
3、上完大號要先蓋上馬桶蓋
再沖水(以免細菌滿天飛)
4、馬桶旁邊放一大碗公的粗鹽(濕了就要再換新)

離子夾&離子梳的問題

Gilbert avatar
By Gilbert
at 2010-01-28T00:00
我是女生長髮有劉海髮質還不錯頭髮長度在背後內衣扣的地方的上方一年前燙過離子燙之前是因為自然捲才燙的最 ...

徵求符合悲傷心情的歌

Charlotte avatar
By Charlotte
at 2010-01-28T00:00
前女友與我分手後和一個男的交往半年就要嫁了這一切都是我不好,相關細節可參考我的無名無名帳號 micmic520希 ...

這是持續發炎咘醫的結果嘛?

Todd Johnson avatar
By Todd Johnson
at 2010-01-28T00:00
在之前 剛穿耳洞時ˊ大約在一個禮拜之後ˋ  換了耳環不過好像因為耳洞還沒定型就帶過重的耳環ˊ使耳洞拉大 ...

講手機耳朵不舒服

Ursula avatar
By Ursula
at 2010-01-28T00:00
最近這一個月講手機時都覺得耳朵怪怪的我都用右耳聽電話但講電話的同時都會覺得左耳裡的鼓膜也會震動就是會 ...

有關在教學工作上的問題

Tristan Cohan avatar
By Tristan Cohan
at 2010-01-28T00:00
因我最近接到一個有關教學工作的課程,其中有四節課是影片教學,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電影是適合可以讓準備要為人師表的學生,可以透過ㄧ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