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力推南投 - 南投

Sarah avatar
By Sarah
at 2022-05-02T19:05

Table of Contents

對於南投這塊土地,它需要的不是大眾運輸系統,而是平穩便捷的道路運輸網路。

試問各位南投先進,“平時”出門需要搭乘大眾運輸的是行動不便或是無法自行開車的人,聽起來可能是廢話,但沒有利益的情況下,每日空車率高居不下,很多南投的運輸系統都是靠補貼勉強撐住,甚至放棄大眾運輸再遠也是兩輪機車騎過去,因為沒有利益情況下一天能有幾班車?

規劃完整的交通道路網路,都市規劃的重要性,才是更符合南投人的需求,說白話一點,條條道路通羅馬,不僅利民也提昇經濟,進駐廠商方便進貨銷貨到台灣各地或出入口。

上述前提達成後,都市建設起來及人口數起來後,才會使大眾運輸重要性提高,簡單說你從竹山到南投南崗工業區上班,有捷運可以給你搭,你會選自己開車還是看時刻表等捷運?

選舉到了各項美夢開始編織,熱愛南投的人哪個不是含淚離開南投,因為太多人情跟政治因素,建了不該建的建設,花了不該花的宣傳,直白一點就是根本看不到利益回歸到每個南投鄉民身上。

利益才是緊緊綁住每個南投人的心,誰能將南投的價值最大利益化,誰就是好縣長。

以上是我小孩的作文題目 如果我是縣長,感謝觀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880.

--
Tags: 南投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
By Aaliyah
at 2022-05-05T10:55
push
Quanna avatar
By Quanna
at 2022-05-08T02:46
講的太好了,作文滿分 大家拍手
Skylar Davis avatar
By Skylar Davis
at 2022-05-10T18:36
我自己是覺得捷運對南投的意義主要是往返台中方便 然
後大眾運輸這種東西就是要靠班次拉起來的 班次多去各
個地方才會方便 也才會有人想搭 南投的情況就是班次少
所以少人搭 於是再砍班次 然後搭的人又更少

鹿谷costco代買團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22-05-02T12:07
最近要工作跟家庭跑,剛好住costco附近,想說補貼油錢,幫忙代購,有需要的再留line 帳號給我站內信 - ...

有開放泳池、泡湯、戲水池的飯店?

Mia avatar
By Mia
at 2022-05-02T10:25
請問版友 小孩玩水除了溪邊 或桃米親水外 南投還有什麼飯店有開放 非房客 使用設施玩水的? 搜一下日月潭幾間都沒寫 知道有些溫泉有開放大眾池 想請問有那種比較像飯店 比較乾淨 價格不限 非房客可以泡湯或兒童戲水游泳 大家比較推薦的嗎 謝謝 - ...

南投市市區月租室內或地下停車場

Gilbert avatar
By Gilbert
at 2022-05-01T22:30
請問各位南投市前輩 小弟因開始開車通勤至南投市上班 請問在南投高中附近有無推薦的月租式停車場 最好是室內或是地下停車場 因為捨不得小老婆風吹日曬的 先感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專訪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力推南投

Elma avatar
By Elma
at 2022-05-01T21:40
南投的確是缺乏軌道運輸,幾個大鄉鎮之間的連絡很薄弱, 比如我老家住竹山,我目前在埔里工作, 若不開車,我要回竹山最快的方式是搭車去高鐵站,再去竹山。 一來一往最快就是2小時。 現有的集集線串起了濁水、集集、水里, 但是兩端的大鎮埔里和竹山是沒有軌道運輸的, 當然原因可能是南投縣內各鄉鎮其實是被地形分隔開來, ...

適合前往武嶺的月份

Jake avatar
By Jake
at 2022-04-29T20:44
小弟有想趁這幾天衝武嶺 形成暫定是一天來回 不知道那邊天氣如何,會下雨嗎或是寒冷 如果要改天的話哪個月份去比較不冷 如果是兩天一夜的話哪個月份比較能看到流星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