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 - 屏東

Quintina avatar
By Quintina
at 2022-03-05T17:51

Table of Contents


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

地址:屏東市蘭州街4-1號

好讀圖文版 2022.02
https://sunyat.pixnet.net/blog/post/69991454


位置在中山路與蘭州街交叉口,要稍微往蘭州街巷子走,
沒有完全在大馬路邊,所以沒有想像的廢氣沖天,小孩都超喜歡這裡,
像很多家長也自備抹布與消毒器具義務幫忙,大家都是為了孩子的玩樂空間更努力,
素質很高。脫離傳統罐頭彩色制式溜滑梯,小孩一見著眼睛都亮起來,
有著超可愛的十座動物造型溜滑梯遊戲場域,
規劃毛毛蟲、伯勞鳥、大象、鯨魚、貓咪與柴犬大戰區,
最吸睛的恐龍、章魚、鱷魚,最後還有以瓢蟲為主題的廁所,好玩又好拍。
有來勝利星村帶小朋友乖乖吃完飯或下午茶,帶來這邊放電!超順遊行程。


超萌的溜滑梯們在勝利星村附近,導航也可以找「勝利國小」就在對面,
我們從勝利星村走過去,沒多遠就會看到超可愛貓咪與柴犬正對峙著。
公園內一共分為森林探險區、徜徉海洋的鯨魚區、貓狗大戰區、恐龍區與幼兒區,
場域內遊具皆通過SGS兒童遊戲場安全檢驗合格,大人能放100顆心帶小孩來這盡情玩耍。

吸引小朋友第一個去使用的就是貓咪與柴犬,這名為「貓狗大戰區」!
可能我家小傑年紀還小,較低較有成就感的滑梯對他來說比較順手。
貓咪跟柴犬都是是簡單攀網區域,能讓小小孩體驗一下攀岩與訓練手部力氣。

很多大型遊樂設施沒有注意到小小孩的需求,他們也是需要簡單的體能運動放電,
不要讓他們太挫折的,尤其這麼可愛的動物造型,讓他們也很有征服感。

草皮都是特別鋪設的,如果滑梯速度快也不會摔疼。

恐龍溜滑梯我兒子就要想一下,因為有點高,一共分成三面,
樓梯上去、攀網上去,另一邊接溜滑梯,但沒有很滑,可放膽讓他試試。

大象是屬於磨石子溜滑梯,非常滑但屬於短版型,
下方還有貼心草皮緩衝墊,這根本付費遊樂園等級,但在屏東公園都是免費!
即使是大老遠開車來也覺得划算。

屏東縣鳥紅尾伯勞也變成溜滑梯的一環,
這其實更有挑戰性(雖然看起來很無害),但攀岩處稍高,
溜滑梯是包覆性的,看不到前方,我家小孩還不敢進去XD

毛毛蟲的滾輪可任意讓孩子爬行,或者是讓爸媽在裏頭休息,
旁邊的水溝都有降溫設備,會噴煙出來,畢竟南臺灣現在跳過春天,已經盛夏。

公園內也有照顧小小孩放電的設施,超級低的鱷魚與章魚,
張牙舞爪的耍可愛迎接可愛小小孩,兒子就是要每一項都摸過一次才甘心。
如果有需要廁所,走到最後方的瓢蟲區,裏頭還有換尿布台,
在勝利星村內不方便的地方,來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的瓢蟲廁所放鬆一下。

因為都是小孩的天地,而且設施安全,家長不用抱著孩童玩耍,讓孩子主動去接觸為佳。

勝利星村也有不少拍照的設施,可以做為玩耍的延續,放假就是要找小孩放電的地方,
不然悶在家裡投太無聊,「半獸人」在家根本搞破壞而已,
多看看美好的事物與環境,找一個讓他放電到累癱的地方,回家比較好睡。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
By Damian
at 2022-03-01T08:03
推 謝謝分享
Daniel avatar
By Daniel
at 2022-03-06T07:22
帶小孩去也順便回憶大象溜滑梯
Yedda avatar
By Yedda
at 2022-03-01T08:03
很好玩,不過有幾座滑梯速度很快,要注意安全

Jacky avatar
By Jacky
at 2022-03-05T15:30
標題請依規定格式填入:[商業] 子標題 發文者須於雙和板發過 and#34;註冊文滿一個月and#34;,且 and#34;上站次數達100次and#34; 。 商業文 and#34;限每週六po一篇and#34; ,交易地點須在雙和範圍。 只可面交,不可使用郵寄、店到店等方式。 註冊文位置會有所更動,每次發 ...

潘孟安:屏東金鑽鳳梨外銷日本西友超市!

Kumar avatar
By Kumar
at 2022-03-05T12:58
潘孟安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n.menan1/photos/a.10150112885735631/101596904546406 31/?type=3 屏東金鑽鳳梨「封櫃外銷日本」西友超市,準備用日幣下架! https://i.imgur.com/PQdH4vq. ...

No.7屏東鄉民壘球團Sun(3/6)

Elvira avatar
By Elvira
at 2022-03-05T12:41
地點:麟洛球場(新址:原運動公園 西北一側) 當天會再確認場地,請留意推文 備案場地:高屏大橋河濱公園草地 時間:3/6(日) PM 2點06分 人數:不拘,看人數可練球、打Free 或跟友隊進行練習賽 ...

ASUS Z690主機板

Elvira avatar
By Elvira
at 2022-03-05T11:27
化妝品不得有下列情形 18. 化妝品 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統一裁罰基準表 (1) 化妝品之標籤、仿單或包裝,未依規定刊載有關事項 (2) 化妝品刊載醫療效能者 (3) 輸入化妝品未經衛生署核准而分裝或改裝出售 ...

只要取對名字 寶寶也能變得很好帶

Rebecca avatar
By Rebecca
at 2022-03-05T10:52
我在孕期參加了一場講座 原來每個名字的總筆畫數都有不同的個性特質喔 若先了解自己 在未來的人生中 有機會知道該怎麼發揮自己 3月有一場線上媽媽教室 協助新手爸爸媽媽 親自取名字 講座中分享 認識寶寶的先天特質 寶寶出生後 就能在後天教養給出正確的方法 讓爸爸媽媽能真正的「教養合一」 想親自幫幫寶寶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