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多甜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星期日朋友要來新莊吃飯他比較喜歡日式料理
想請問體育場附近新開的魚多甜如何呢?
還有其他的日式料理可以推薦嗎?
爬文裡有推船老二和久代、豐和洋還有其他選擇嗎?
順便問問上面這些店的拿手料理
感覺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5-05-19
魚多甜跟中正路鮭鮮人是同個老闆,兩家吃起來感覺差不
多~
Kelly avatarKelly2015-05-20
推豐和洋,魚多甜普通 幸福路有新開海力士 經過人多 還沒
機會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23
剛剛經過有看到海力士5/5開的,不知如何
Belly avatarBelly2015-05-24
豐和洋生魚片厚度勝魚多甜 吃起來比較有實感~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26
吃過板橋的海力士 超雷...
Doris avatarDoris2015-05-26
推輔大旁的青壽司,精緻的日本料理,用料實在好吃
Rae avatarRae2015-05-27
魚多甜算是很台式的日本料理 對我而言 不會再回訪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29
聽說魚多甜的飯是吃到撐的,我想去會是因為這個關係..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31
魚多甜握壽司吃過飯是很硬 不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6-03
魚多甜丼飯好吃 湯跟白飯又吃到飽 其他沒吃過
Cara avatarCara2015-06-06
朋友愛吃生魚片看來只有選豐和洋了,有人吃過幸福路上的龍
町嗎?
Dinah avatarDinah2015-06-07
輔大對面是不是又要開一家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6-08
丼飯來說,魚多田>>>海力士
Irma avatarIrma2015-06-09
輔大旁邊的青壽司是真的不錯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14
吃過 覺得普通
Jacob avatarJacob2015-06-19
魚多甜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06-20
魚多甜不推
Ula avatarUla2015-06-25
魚多甜醋飯很硬(沒熟透那種感覺) 而且我人生第一
次吃到生魚片丼飯上面淋醬油膏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孤
陋寡聞 完全吃不出魚的味道 雖然去之前就知道是台式
日本料理 但沒想到會那麼失望(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