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魚多甜 - 新莊Regina · 2015-05-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星期日朋友要來新莊吃飯他比較喜歡日式料理 想請問體育場附近新開的魚多甜如何呢? 還有其他的日式料理可以推薦嗎? 爬文裡有推船老二和久代、豐和洋還有其他選擇嗎? 順便問問上面這些店的拿手料理 感覺 -- 新莊All CommentsErin2015-05-19魚多甜跟中正路鮭鮮人是同個老闆,兩家吃起來感覺差不多~Kelly2015-05-20推豐和洋,魚多甜普通 幸福路有新開海力士 經過人多 還沒機會吃Daph Bay2015-05-23剛剛經過有看到海力士5/5開的,不知如何Belly2015-05-24豐和洋生魚片厚度勝魚多甜 吃起來比較有實感~Lauren2015-05-26吃過板橋的海力士 超雷...Doris2015-05-26推輔大旁的青壽司,精緻的日本料理,用料實在好吃Rae2015-05-27魚多甜算是很台式的日本料理 對我而言 不會再回訪Thomas2015-05-29聽說魚多甜的飯是吃到撐的,我想去會是因為這個關係..Quanna2015-05-31魚多甜握壽司吃過飯是很硬 不推Frederica2015-06-03魚多甜丼飯好吃 湯跟白飯又吃到飽 其他沒吃過Cara2015-06-06朋友愛吃生魚片看來只有選豐和洋了,有人吃過幸福路上的龍町嗎?Dinah2015-06-07輔大對面是不是又要開一家Agatha2015-06-08丼飯來說,魚多田>>>海力士Irma2015-06-09輔大旁邊的青壽司是真的不錯Queena2015-06-14吃過 覺得普通Jacob2015-06-19魚多甜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了!Ethan2015-06-20魚多甜不推Ula2015-06-25魚多甜醋飯很硬(沒熟透那種感覺) 而且我人生第一次吃到生魚片丼飯上面淋醬油膏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 完全吃不出魚的味道 雖然去之前就知道是台式日本料理 但沒想到會那麼失望(驚奇?)Related Posts中正路上近新樹路的大批發安全帽店新莊有一千以下的住宿的地方嗎徵求二手羽毛球拍휲過馬路時真的要注意…大漢橋新莊中正路匝道 5/17開放機車通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