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鳳星巴克買一送一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南新莊的大家~
下午安

今天的星巴克買一送一 大家喝了嗎?

我想要一杯
巧克力可可脆片星冰樂
跟一杯
焦糖瑪奇朵


徵求一位平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想要這個搭配XD

我已經在排隊了

如果換我點的時候
還沒有人就自己點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4.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4-09-17
幫推好心 可惜太遠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21
為什麼是好心XDD 我要找平分不是送咖啡啊XD
Joe avatarJoe2014-09-24
推!但是腳受傷不能外出嗚嗚嗚
Steve avatarSteve2014-09-26
因為你幫忙排隊了阿 哈
Kama avatarKama2014-09-29
如果徵不到人 就是自己幫自己排隊了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02
剛剛才喝完回來XD
Elma avatarElma2014-10-02
謝謝原PO正妹:)
Linda avatarLinda2014-10-06
原來是買一送一…今天經過三次持續有人在排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11
今天買一送一??我經過的都沒人排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