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力 有人聽過嗎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我爸朋友說要給他幾條菸

說叫阿莎力 ASALI

我印象中我到現在是沒看過

有人抽過嗎 感覺如何呢

好抽的話想跟我爸幹個幾條來抽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9-10-21
那天還聽過仿"峰"的香菸 旁邊還有小字-->火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0-25
峰火台XDD
Dora avatarDora2009-10-28
自創品牌 劣質香菸 大陸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1-02
有抽過烽火台XD其實味道也還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06
推烽火台 超炫的
Ida avatarIda2009-11-07
那種怪東西最好不要抽...
Zanna avatarZanna2009-11-11
拿到了 看了一下好像是越南的菸 SAIGON是西貢吧?
Kyle avatarKyle2009-11-15
越南也有可能~不過這種煙寫的產地看看就好 = =
Joe avatarJoe2009-11-19
蠻便宜的 長長的 沒什麼味道
Oscar avatarOscar2009-11-19
菲律賓的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