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因為中秋節要烤肉,所以我上網稍微找了一下三重蘆洲新莊的戶外烤肉地點
有找到了新莊的水源地
因為這個地方就有內建的烤肉架
所以在考慮這個地方是否適合晚上烤肉
因為我不是新莊人,所以對水源地這個地方不太瞭解
所以想請板上的各位幫我解答這個地方是否合適~~
謝謝
--
因為中秋節要烤肉,所以我上網稍微找了一下三重蘆洲新莊的戶外烤肉地點
有找到了新莊的水源地
因為這個地方就有內建的烤肉架
所以在考慮這個地方是否適合晚上烤肉
因為我不是新莊人,所以對水源地這個地方不太瞭解
所以想請板上的各位幫我解答這個地方是否合適~~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