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源地烤肉的問題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因為中秋節要烤肉,所以我上網稍微找了一下三重蘆洲新莊的戶外烤肉地點
有找到了新莊的水源地
因為這個地方就有內建的烤肉架
所以在考慮這個地方是否適合晚上烤肉
因為我不是新莊人,所以對水源地這個地方不太瞭解

所以想請板上的各位幫我解答這個地方是否合適~~


謝謝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31
印象中...很暗!!!!!
Adele avatarAdele2012-08-04
不適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09
白天很熱晚上光源好像也不夠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12
白天那邊蠻適合~晚上那邊很暗也很多野狗出沒
Poppy avatarPoppy2012-08-14
去年去過,很熱沒水可玩。路上小心大狗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