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接到電話通知說要免費來裝
"數位機上盒"!!
因為不是我接的 我媽也不是很清楚@@
想請問各位版友
1.政府有規定一定要裝嗎? 以後是不是強制規定?
2.我家有第四台了 還有需要裝嗎?
3.還是說第四台與機上盒節目差不多?
4.現在免費安裝? 是不是安裝完後 也不用月繳?
請版友們看看有沒有相關經驗了QQ
--
"數位機上盒"!!
因為不是我接的 我媽也不是很清楚@@
想請問各位版友
1.政府有規定一定要裝嗎? 以後是不是強制規定?
2.我家有第四台了 還有需要裝嗎?
3.還是說第四台與機上盒節目差不多?
4.現在免費安裝? 是不是安裝完後 也不用月繳?
請版友們看看有沒有相關經驗了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