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關於小巨蛋的游泳池 - 新莊Ivy · 2012-08-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有看到快蓋完了..(好像在綠蓋對面) 請問現在已經開放可以進入了嗎?? 如果有的話,想順便請問一下門票是多少呢?? 暑假真的熱爆了.. -- 新莊All CommentsDinah2012-08-10之前看新聞好像是年底開放Andrew2012-08-12之前好像有討論過依台北市的標準Charlotte2012-08-14游泳池全票100元Skylar DavisLinda2012-08-18不是在綠蓋對面!是在和興街和公園路的交叉口Christine2012-08-19我今天津過看了一下~應該還要好一陣子!Ophelia2012-08-2050m的嘛 好期待Related PostsCOSTCO松露巧克力別相信任何人-鴻金寶鄉味湯包+義大利麵面單板吉他一把原燒禮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