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第一次檢舉了中正路一台汽車
媽的停在公車格
所有等公車的人都要站到馬路上
請問ipolice檢舉app那邊
姓名住址身分證一定要填寫真實的嗎
會不會遇到流氓查到檢舉人然後挾怨報復?
過三小時後收到這個
https://imgur.com/gallery/nBhHX
請問這樣是否表示車主已經收到罰單?
—
媽的停在公車格
所有等公車的人都要站到馬路上
請問ipolice檢舉app那邊
姓名住址身分證一定要填寫真實的嗎
會不會遇到流氓查到檢舉人然後挾怨報復?
過三小時後收到這個
https://imgur.com/gallery/nBhHX
請問這樣是否表示車主已經收到罰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