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板友要團報最近開課的汽車駕訓班嗎?
3-4月為主,當然想上其他月份的也可以跟團
人多會比較便宜,至少可以每人便宜500-1000元,甚至更多 XD
想要參加團報的板友請填下方表單,來統計個人數,感恩大家 :D
https://goo.gl/forms/6bv2wmIrPgEA31cy2
--
3-4月為主,當然想上其他月份的也可以跟團
人多會比較便宜,至少可以每人便宜500-1000元,甚至更多 XD
想要參加團報的板友請填下方表單,來統計個人數,感恩大家 :D
https://goo.gl/forms/6bv2wmIrPgEA31cy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