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報名附近的汽車駕訓班!!!!!!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有板友要團報最近開課的汽車駕訓班嗎?

3-4月為主,當然想上其他月份的也可以跟團

人多會比較便宜,至少可以每人便宜500-1000元,甚至更多 XD

想要參加團報的板友請填下方表單,來統計個人數,感恩大家 :D

https://goo.gl/forms/6bv2wmIrPgEA31cy2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10
謝謝 已站內信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14
樓上,沒收到你的站內信欸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19
請問是哪一間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3-21
想學開車+1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25
還沒確定哪間,會選原車原場考照保證價格比較便宜的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27
要跟團請直接填表單吧 目前已經有2位板友填單了~~~~
Dora avatarDora2018-03-30
目前已經超過5位跟團了,已經確定會開團哦!
目前問到一間團報很便宜的駕訓班,每人大約12500元上下
Cara avatarCara2018-04-01
要跟團的話請盡快填表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