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米哥會館、GYM健身房 詢問...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生活慢慢會在新莊訂下來,最近在考慮到健身房維持運動...

想請問南新莊這邊兩間健身房(LAMIGO、GYM)的評價&心得....

比較在意的點是環境、人潮

希望有常在去的版友能給予建議

PS.本身做重量訓練&跑步比較多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4-09-17
不考慮成吉思汗嗎
Jack avatarJack2014-09-17
我在Lamigo運動 只要你問 教練都可以免費教你 不會
另外收錢 月費也清楚透明
Tom avatarTom2014-09-19
LAMIGO的Free weight有點少,跑步機很多。
Zora avatarZora2014-09-24
萵苣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氧課程上免錢吧,如果不在意
Yuri avatarYuri2014-09-26
這個,南新莊選個台北健身院、北新莊選成吉思汗蠻夠
Oscar avatarOscar2014-10-01
用的了,價格也比較便宜。
Joe avatarJoe2014-10-04
健身工廠不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05
想說怎麼會有運動中心取名叫"奈米哥"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10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區分南北新莊說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12
健身工廠不差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0-16
看哪間離家或公司最近就去哪間,交通方便性是第一
則容易有懶惰的藉口~XD
Zora avatarZora2014-10-16
健身工廠對南新莊其實太遠了XD
Olive avatarOlive2014-10-19
請問台北健身院有開瑜珈、有氧課程嗎?想要上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20
成吉思汗新開的很大一家!
雖然在北新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24
環境算是滿好的 乾淨明亮 有氧器材很多 沒排過隊
平日晚上重訊器材要稍等一下但也不會排很多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29
上面指LAMIGO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31
推lamigo 教練不像world gym 會拐你買課程= =
而且你問教練他們人都很nice
Poppy avatarPoppy2014-11-04
Lamigo推~~~~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1-07
我自己在辣米勾,覺得輕鬆沒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