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天半!這些傢伙終於就可以閉嘴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大家都有同感,不管你支持誰,討厭誰,

『他們真的有夠吵的!』

我不敢奢望台灣未來選舉能有多乾淨,但至少能否給我們一個安靜的選舉文化呢?


最近一個月的心得:

競選宣傳車與垃圾車的相同之處:
1.都會放音樂
2.上面都是垃圾


只是,垃圾車上的工作人員是無名英雄,
但宣傳車上那擺著虛偽笑臉的候選人,真是個____!! <--不雅文字,就別寫了


--
/ ︵ 笑年A,我教你
﹨﹨ 奶子不是用來看的,是拿來摸的
∕  ノ╮ ╱∕∕ \ \ \    ︵ 
∕ ∕ \/ / / / /\ (( ) (-w- )
/ ∕﹨ /﹨﹨﹨ \ \ノ\/ / ∕ ︶ ̄ /﹀(掰)>
﹨ ﹨ ﹀ ∕ ﹨ `﹀ ∕ / \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1-30
新店板黑特化XDDD 你簽名檔真有趣XD
Mary avatarMary2010-12-04
2.上面都是垃圾 給你個讚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06
2.上面都是垃圾 XD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11
推2 實在是說得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16
2,給你讚,說的太好了!終於快要結束了!
Lucy avatarLucy2010-12-16
又不是第一天住台灣了 welcome to taiwan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18
昨天看到一台上面是吉他現場演奏,還蠻特別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19
垃圾車不會打電話到你家,這些會
Hardy avatarHardy2010-12-20
如果不選一個好的__的話,還會被A錢~~至少垃圾不會XD
Ida avatarIda2010-12-21
噗, 哪有好的可以選啊, 樓上想太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25
選舉當天看著選單,選最沒印像的那個…可能就是最近
相對低調安靜的~~
Yuri avatarYuri2010-12-27
看到2就笑了xd
Ethan avatarEthan2010-12-27
支持選沒印象的那位。(到底是誰認為放鞭炮會當選的!?
Hardy avatarHardy2010-12-27
平時有在認真做事大家都會看到,不用快到選舉的時候
Ina avatarIna2010-12-30
一直插旗,拜票,放鞭炮讓大家知道你是誰...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1-01
第二點真的很鍾肯!!!
Freda avatarFreda2011-01-04
2.應該是 前者帶來垃圾後者帶走垃圾~大家應該都喜歡~
Sandy avatarSandy2011-01-04
我可以先推簽名檔再推2.嗎?中肯+1
Una avatarUna2011-01-08
嗯! 英精中心不收垃圾 所以上面都是垃圾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1-12
簽名檔好厲害~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1-14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