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違停公車停靠區的人渣 - 板橋Isla · 2018-01-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板橋違停越來越囂張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渣 把公車停靠區看成停車格 當然我看到必檢舉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942759 這個不知道板橋何時可以執行? -- 板橋All CommentsMary2018-01-27只有板橋越來越嚴重喔?Olive2018-01-29唉,現在外出停車越來越困難了....Jake2018-02-01好好停在對的地方就不會怕被檢舉Blanche2018-02-06別傻了,鴿子才懶的開單,能過且過。。。Joe2018-02-10用APP檢舉Edwina2018-02-13標題有攻擊人的字眼Anonymous2018-02-15只有改變現在先驅趕,再開單的執法陋習才有用,app檢舉只Wallis2018-02-18是宣洩大家當下不滿的情緒而已,對亂象沒什麼實質效果..Ina2018-02-18停在公車停靠區真的很討厭,公車就變成要併排或斜停了Yuri2018-02-18app檢舉應該加減有用,通常接到罰單後至少會警惕一下Rae2018-02-21四川路紅線停整排Zora2018-02-24常看到在候車亭亂丟垃圾的爛人Charlotte2018-02-24快過年缺業績,這時間檢舉鴿子一定作業好嗎!!Agatha2018-02-26標題很好Related Posts從板橋騎摩托車去內湖瑞光路騎法想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店嗎?輕軌延伸經浮洲 市府評估改善板橋社後地區交通 立委爭取建輕軌戴胖胖廚坊 巨無霸蛋餅+飲料無限續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