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公車停靠區的人渣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板橋違停越來越囂張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渣
把公車停靠區看成停車格
當然我看到必檢舉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942759

這個不知道板橋何時可以執行?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8-01-27
只有板橋越來越嚴重喔?
Olive avatarOlive2018-01-29
唉,現在外出停車越來越困難了....
Jake avatarJake2018-02-01
好好停在對的地方就不會怕被檢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2-06
別傻了,鴿子才懶的開單,能過且過。。。
Joe avatarJoe2018-02-10
用APP檢舉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2-13
標題有攻擊人的字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2-15
只有改變現在先驅趕,再開單的執法陋習才有用,app檢舉只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2-18
是宣洩大家當下不滿的情緒而已,對亂象沒什麼實質效果..
Ina avatarIna2018-02-18
停在公車停靠區真的很討厭,公車就變成要併排或斜停了
Yuri avatarYuri2018-02-18
app檢舉應該加減有用,通常接到罰單後至少會警惕一下
Rae avatarRae2018-02-21
四川路紅線停整排
Zora avatarZora2018-02-24
常看到在候車亭亂丟垃圾的爛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2-24
快過年缺業績,這時間檢舉鴿子一定作業好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2-26
標題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