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午實踐國中籃球團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本週六上午八點半
希望大家盡量準時,預計打到10點半收工

地點:實踐國中

老話一句
歡迎新朋友參加
男女不拘,球技不限,只要是想來輕鬆流汗的都歡迎
新朋友可以從相簿認人

意者請推文
歡迎喜歡輕鬆流汗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如果天候不佳或人太少
保留流團空間

相關資訊連結:http://album.blog.yam.com/svaca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0-11-20
打打
David avatarDavid2010-11-22
+1
Jacky avatarJacky2010-11-25
想打,若起得來!
Mason avatarMason2010-11-29
希望人再多一點,太少就當去練投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2-03
+1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2-08
下雨中,流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