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高麗菜約半顆再少一點
流沙可頌3顆 3/25到期
高麗菜昨天市場買的
估計這幾天用量 應該用不完
想說趁新鮮贈送
流沙可頌則是因為昨天又收到其他麵包
冰箱要爆炸了....
有意願接手的麻煩站內信我
四維路接龍安路那個7-11(寶雅旁邊)面交
http://i.imgur.com/w5noCKz.jpg
http://i.imgur.com/CFG0MSc.jpg
--
高麗菜約半顆再少一點
流沙可頌3顆 3/25到期
高麗菜昨天市場買的
估計這幾天用量 應該用不完
想說趁新鮮贈送
流沙可頌則是因為昨天又收到其他麵包
冰箱要爆炸了....
有意願接手的麻煩站內信我
四維路接龍安路那個7-11(寶雅旁邊)面交
http://i.imgur.com/w5noCKz.jpg
http://i.imgur.com/CFG0MSc.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