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四維市場 剛出爐的麵包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作好的麵包
太多了吃不完
今天是沒包餡的小餐包
越快越好
請站內信

最少可以放兩天
不過當然要趁新鮮盡快吃完~
約四維市場的全家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8
餐包耶~~~~~ 應該不錯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