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8參加2014苗栗郵局103k活動
由於下雨的關係,整台單車髒的要命。
現在又的懶的把車全拆下來清洗。
家裡的浴室也空間不夠大到把整台車牽進去洗。
所以想找一間投幣式的自助洗車廠來洗車。
目前知道離家裡最近的,是過碧潭橋後的台塑加油站旁那裡有一家。
請問那一家自助洗車場。有氣槍設備,可以在洗完後,用氣槍將車上的水分噴掉嗎?
或是有那一家洗車廠有這像設備呢?
再請問自助洗車廠會提供水桶之類的工具借用嗎?
因為沒有進去洗車場過,所以很多都不了解。
謝謝
--
由於下雨的關係,整台單車髒的要命。
現在又的懶的把車全拆下來清洗。
家裡的浴室也空間不夠大到把整台車牽進去洗。
所以想找一間投幣式的自助洗車廠來洗車。
目前知道離家裡最近的,是過碧潭橋後的台塑加油站旁那裡有一家。
請問那一家自助洗車場。有氣槍設備,可以在洗完後,用氣槍將車上的水分噴掉嗎?
或是有那一家洗車廠有這像設備呢?
再請問自助洗車廠會提供水桶之類的工具借用嗎?
因為沒有進去洗車場過,所以很多都不了解。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