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林志玲 植物的優 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他那個廣告

有一木是他大吼

*不要在叫我大番薯(打翻書)*?

請問是什麼意思阿?

感恩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5-04-01
歐..爬文得*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Ida avatarIda2005-04-01
我覺得這支廣告她的造型變老了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5-04-03
推大蕃薯,呵呵!原po好妙
Thomas avatarThomas2005-04-06
我也要推大番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4-09
大番薯..............-.-a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4-13
噗...還好看這篇的時候沒有喝水,我會笑到嗆死 >o<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4-16
好笑!好笑!真的超爆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