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請問一下林志玲 植物的優 的廣告 - 廣告James · 2005-03-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他那個廣告 有一木是他大吼 *不要在叫我大番薯(打翻書)*? 請問是什麼意思阿? 感恩 -- 廣告All CommentsAudriana2005-04-01歐..爬文得*不要再給我打分數*^^Ida2005-04-01我覺得這支廣告她的造型變老了哎Rebecca2005-04-03推大蕃薯,呵呵!原po好妙Thomas2005-04-06我也要推大番薯Suhail Hany2005-04-09大番薯..............-.-aFrederica2005-04-13噗...還好看這篇的時候沒有喝水,我會笑到嗆死 >o<Oliver2005-04-16好笑!好笑!真的超爆笑的啦@Related Posts請問貼力康的廣告那裡有絲逸歡新廣告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Re: 請問Olay亮白面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