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哪裡有巧克力霜淇淋!?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開心地去7-11 買霜淇淋~

結果他只有牛奶~哈密瓜~

請問新莊的各位大大~

有沒有哪裡是賣巧克力的~

謝謝!! 如果還有請繼續提供~取最近的!!

莊泰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1號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12
全家有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16
全家現在是紅豆和抹茶,樓上別誤導
Sarah avatarSarah2014-09-19
ikea一隻15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23
如果不介意泰山的話 文程廣場附近那間有巧克力的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5
泰山那邊是~ 仁愛路~ 還是明志路?
Agnes avatarAgnes2014-09-30
嗯,新泰路頭接近瓊林路(新月橋附近),小七莊泰
門市,昨天去是賣巧克力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05
謝謝 chobo318大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0-05
新月橋附近那家也有哦
James avatarJames2014-10-07
新月橋? 有兩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0-10
抱歉..因為上禮拜有吃過..以為是固定口味..Orz
Freda avatarFreda2014-10-12
mei大說的應該也是莊泰門市啦XD 倒是原po順利吃到了
嗎@@
Freda avatarFreda2014-10-13
水源也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