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uis1230 (...................=.=)》之銘言:
: 因為要交作業...
: 急需...
: 不知那位大大可以神一下..=.=


阿 偶只記得我看過IPOD的廣告
APPLE偶是沒看過
http://www.apple.com.tw/ipodshuffle/ads/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5-06-06
可不可以教我如何抓下來阿....報告要用阿...XD
Emily avatarEmily2005-06-07
報告@@該不會你是星期六要用的吧?
http://0rz.net/1b0pj 我轉好的mpg檔